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.
:::
公告 蘇昱瑋 - 總務處 | 2021-04-08 | 點閱數: 2158

臺南市善化區陽明國民小學報廢雜項物品標售公告

壹、主旨:公告標售本機關奉准報廢之雜項物品乙批,請踴躍參加投標。

貳、依據:國有公用財產管理手冊第六十六點第一項第一款。

參、公告事項:

一、本批標售之標的物品名、數量、標售底價如附表。(本次標售底價為2,000元)。

二、開標日期及地點:訂於1100416日星期五上午9時整,在本校校長室當眾開標。當天如因颱風或其他突發事故停止上班,則順延至恢復上班之第一個工作天同一時間、地點開標。

三、投標方式:有意投標者,請於本公告之日起至1100416日星期五850分止,向本校(地址:741臺南市善化區胡家里300號)洽詢,領取投標須知及投標單等(或至本校網頁陽明新聞公告下載,https://www.ymes.tn.edu.tw/)。並依照投標須知填寫後,於1100416日上午850分前以掛號函件或親送達本校總務處。逾期者不予受理〈請自行斟酌寄送時間〉。

四、本批標售標的物以現場實物為主,投標人得於開標前(辦公時間內08:00~11:3013:30~16:00)洽本校安排參觀。

五、投標人得標後應於開標之次日起3日內繳交全部價款,並於110530日前完成拆除及搬運。(本校按現狀交付標的物,得標者自行到本校拆卸及運載標的物,本校不負責拆卸及運送。)

六、本批標售標的物,當天如無人郵遞投標,本機關得於當日930分改以現場(議比價)喊價方式辦理。

七、其他事項詳見投標須知。

八、本公告刊登事項如有錯誤,以本校網路公告為準。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
:::

陽明國小課程計畫

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

重要宣導網站

[ more... ]

校園數位內容與教學軟體

[ more... ]

學校本位網站

[ more... ]

學生學習網站

[ more... ]

教師資源網站

[ more... ]

陽明國小線上教室

[ more... ]

臺南市善化區陽明國民小學 地址:741 臺南市善化區胡家里胡厝寮300號 [google地圖資訊]

電話:06-5817165 傳真:06-5810537 管理員信箱:suyw823@tn.edu.tw